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8-11-09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8日下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范宝军,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一行17人参加活动。

11.jpg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详细介绍了张一悟等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通过聆听,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意志。

  全体党员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田旭龙带领下面向党旗,满怀热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鲜花。

22.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推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