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点击量:

时间:2018-10-18

作者:

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10月11日,“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会长李祖鹄,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出席仪式。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接受过在美基金会资助的兰州大学学子参加,第二阶段由接受过资助的兰州市其他大学的同学参加,并且进行了现场奖助学金资助仪式。

               


               


               

会上,李祖鹄和受助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会长记得很多同学的名字和具体的家庭情况,同学们也满怀感恩之心对李祖鹄会长表达了感谢。李祖鹄强调,奖助学金并不只是资金的传递,而是由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人的爱心;正如戚金波副主任在会上说“现在坐在这里的同学是一团火,散落开来就要像繁星一样照亮他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培养客观思维,学会换位思考,在他人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尊重他人。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上一篇:

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