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8-10-09

作者: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926日上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4楼校友之家举行。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90万元,为学校教育事业加油助力,向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献礼。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冯军、品牌管理部经理卜润琪、酸奶吧自动售货机省区经理李晨、兰州市区经理王清伟,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基金管理科科长亢鸿玲以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兰州大学校友总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主持。

会上,冯军表示,兰州大学与其公司渊源已久,兰大校友曾投身公司的建设之中并为公司建设贡献巨大,且公司与榆中校区相邻,对于学校有着特殊的情结。他也希望能够与兰州大学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兰大的110周年校庆活动,并为兰州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旭龙代表学校向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兰州大学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学府,当前也正处于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重要时期,2019年学校将迎来110周年华诞,这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海内外校友期盼的一大盛事,也是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更是抓住国家重大发展机遇,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契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兰州大学事业的发展。他还表示,兰州大学将使用好每一笔资金,以更好的姿态投身到学校建设之中。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之下,双方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

新闻背景: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425日在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乳制品、乳酸饮料、冷饮生产、加工、销售;奶牛养殖等。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起不断创新,目前已经成功上市,其作为兰州本地的乳业品牌销售范围已经辐射至周边三省。

上一篇:

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