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召开校友、基金工作调度会议

点击量:

时间:2018-07-23

作者:

兰州大学召开校友、基金工作调度会议

  7月23日下午,兰州大学在逸夫科学馆召开校友、基金工作调度会议。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主持。

     会议对校友、基金工作近期事宜及安排进行了介绍,对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

  范宝军说,会后各学院要召开校友、基金工作专题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发动学院力量,尽快收集校友信息,指定班级校友负责人,力争2018年底完成数据库信息更新量的60%,2019年校庆前基本完成信息核准;利用暑假广泛走访联络校友、校友企业与合作企业,筹集资金,同时深度挖掘在专业方向、科研合作、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的资源;尽快筹备成立学院校友会,按照程序在校友总会进行备案;开展校友工作时要讲规矩讲纪律,做好校友信息群的管理;学校将加强对校友、基金工作的督查督导,希望各学院对校友、基金工作能够多沟通,多支持,多配合,多宣传,共同做好校友、基金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各学院主管校友、基金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新华网】隆基公益基金八载助力兰州大学“英才励学”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