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进卓尼县藏族小学开展“童享计划”系列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17-12-13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进卓尼县藏族小学开展“童享计划”系列活动

  12月13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进卓尼县藏族小学,开展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童享计划——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儿童成长关怀社工服务行动”。兰州大学原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世杰老师、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老师、兰州大学附属小学倪云菲老师及志愿者们参加了教学关爱活动。

     

  仪式上,戚金波副主任首先向辛苦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藏族小学老师们表示了真切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中央财政支持的“童享计划”系列活动的目标、宗旨及进行情况等,指出“童享计划”志愿活动已经为河西、甘南、临夏等地的三千余名儿童提供了关怀帮助;他又与同学们进行了实践交流,鼓励他们不畏艰苦、力求上进,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兰州大学附属小学倪云菲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名为“花手帕的渲染方法”的授课实践,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课堂氛围热烈;最后,倪云菲老师与藏族小学教师进行了座谈,分享了自己担任大队辅导员的实践经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交流。此外,志愿者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授课分享等活动。

 

上一篇:

2017-2018学年杉树公益“美国赵氏廷芳”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榆中校区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