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IE浏览器版本比较低,请升级!如果是360、sogou等双核浏览器可切换到极速模式!

已有账号?
登录

微捐赠声明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提醒您:在使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络平台(以下简称:本平台)各项服务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

您可以选择不使用本平台服务,但如果您使用本平台服务的,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平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平台发布的介绍或活动信息)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应该及时向基金会提出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详细侵权情况证明。基金会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处理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本平台活动内容出于传递更多慈善捐助信息之目的,若本平台有部分文字、摄影作品等侵害了您的权益,在此深表歉意,请您立即将侵权链接及侵权信息邮件至我们的版权投诉邮箱:lzuedf@lzu.edu.cn,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解决。

知识产权声明

基金会拥有本平台内所有信息内容(除本平台发布的活动信息外,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软件、音频、视频)的知识产权。任何被授权的浏览、复制、打印和传播属于本平台内信息内容都不得用于非基金会慈善捐助目的,且所有信息内容及其任何部分的使用都必须包括此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的产品、技术与所有程序均属于基金会的知识产权。兰州大学以及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其他名称及相关图形、标识等为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相关合法所有权利。未经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包括但不限于:以非法的方式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载)使用。否则,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隐私权政策

基金会尊重并保护所有使用本平台服务用户的个人隐私权。为了给您提供更准确、更有个性化的服务,基金会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隐私权政策的规定使用和披露您的隐私权信息。但基金会将以高度的勤勉、审慎的态度对待这些信息。除本隐私权政策另有规定外,在未征得您事先许可的情况下,基金会不会将这些信息对外披露或向第三方提供。基金会将不时更新本隐私权政策。您在使用本平台之时,即视为您已经同意本隐私权政策全部内容。

本隐私权政策属于基金会在本平台上提供的各项服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适用范围

(1)在您进行捐赠时需向本平台提供个人信息,并根据信息公开的要求进行公开;

(2)如您关注和/或使用本平台服务时,本平台可能会读取与您位置和移动设备相关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型号、设备识别码、操作系统、分辨率、电信运营商等。

(3)基金会通过合法途径从包括但不限于兰州大学相关部门和机构等第三方取得的用户个人数据。

您了解并同意,以下信息不适用本隐私权政策:

(1)您在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搜索服务时输入的关键字信息;

(2)违反法律规定或违反基金会捐赠规则的行为及基金会已对您采取的措施。

2.隐私权信息使用

(1)基金会不会向任何无关第三方提供、出售、出租、分享或交易您的隐私权信息,除非事先得到您的许可,或该第三方和基金会(含兰州大学)单独或共同为您提供服务,且在该服务结束后,其将被禁止访问包括其以前能够访问的所有这些资料。

(2)基金会亦不允许任何第三方以任何手段收集、编辑、出售或者无偿传播您的隐私权信息。任何本平台用户如从事上述活动,一经发现,基金会有权立即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并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3)为服务用户的目的,基金会或兰州大学可能通过使用您的隐私权信息,向您提供您可能感兴趣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向您发出活动邀请和学校发展介绍,或通过系统向您展示个性化的第三方信息。如果基金会拟向合作伙伴共享信息以便他们向您发送有关其产品和服务的信息的话,会征得您的事先同意后方采取共享行为。

(4)基金会可以使用您的隐私权信息以预防、发现、调查欺诈、危害安全、非法或违反本平台政策或规则的行为,以保护您、其他本平台用户,或基金会或兰州大学的合法权益。

3.信息披露

在如下情况下,基金会将依据您的个人意愿或法律的规定全部或部分的披露您的隐私权信息:

(1)经您事先同意,向第三方披露;

(2)如您是适格的知识产权投诉人并已提起投诉,应被投诉人要求,向被投诉人披露,以便双方处理可能的权利纠纷;

(3)根据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或者行政、司法机构的要求,向第三方或者行政、司法机构披露;

(4)如您出现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或者本平台相关规则的情况,需要向第三方披露;

(5)为提供您所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而必须和第三方分享您的隐私权信息;

(6)其它基金会根据法律、法规或者平台政策认为合适的披露。在披露前,教育发展基金会将聘请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进行尽可能审慎的合规性审查。

4.信息存储和交换

基金会收集的有关您的信息和资料将保存在基金会及(或)兰州大学的服务器上,这些信息和资料在传达过程中可能被传送至您所在国家、地区或基金会收集信息和资料所在地的境外并在境外被访问、存储和展示。

5.信息安全

(1)您的信息均有安全保护功能,基金会将通过向其它服务器备份、对用户信息进行加密等安全措施确保您的信息不丢失,不被滥用和变造。尽管有前述安全措施,但同时也请您注意在信息网络上不存在“完善的安全措施”。

(2)请您妥善保护自己的隐私权信息,仅在必要的情形下向他人提供。如您发现自己的隐私权信息泄密,请您立即联络基金会客服,以便基金会采取相应措施。

6.未成年人的特别注意事项

如果您不是具备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您无权使用本平台服务,因此基金会希望您不要向我们提供任何隐私权信息。

服务的变更、中断、终止

基金会可能会对服务内容进行变更,也可能会中断、中止或终止服务。当发生以下情况时,基金会有权对服务进行相应的变更并进行公示:

(1)项目所需额度饱和;

(2)项目名称、目标捐赠额度等内容发生改变,但未发生实质性变更;

(3)项目更新,发起新一轮项目计划。

如发生下列任何一种情形,基金会有权不经通知而中断、中止或终止向您提供的服务:

(1)根据法律规定您应提交真实信息,而您提供的个人资料不真实、或与注册时信息不一致又未能提供合理证明;

(2)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本协议的约定;

(3)按照法律规定或主管部门的要求;

(4)出于安全的原因或其他必要的情形。